关注者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死上来update了```

死上来update鲁···这架电脑还真不是普通的lag啊``

好想把它给扔了的说~

和大家分享一张照片


我和我家大姐

看到和我姐的照片,就想起小时候的回忆。。
从几时开始我们已经这么牛高马大啦~~



今天本来心情还不赖的,但是一到中午就有点不开心。。

因为····

我居然在厕所跌倒

瓦老耶,sibehh疼。。【现在走路都隐隐作疼啊、、】

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 这句话,是他教的··

倒数8天

圣诞节的来临···那天该怎么过??

jimui???家人??

下午陪jimui 晚上陪家人 ^^

不知不觉我的放假就快要过完了。

我过得充实吗??

各位,我过得还不赖=]

有位黄姓少女经常陪我~~不愧是死党··【啊哈哈哈】

我们几时开始变成这种关系了XD

由于筱熙做工的关系,好久都没聚聚了。。

这次的工完了后,接下来的时间要留给我汉筱翊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