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

过了今晚12点就是新的一年鲁··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啊=】
2010
1·我希望可以更开心,勇敢地去过每一天
2·愿主能保佑我pmr能够all pass【啊里路呀】
3·好男人快来敲敲我心里那扇门呗XD
-------------------------------------------
已经得知要读什么班了,
3aman
总觉得开学不久后会换多一次
因为这次学校的安排未免也太过kek水了呗
欣惠班才8个人?
可以再扯点的
这次我和谁同班?很庆幸的
我和我几位相处得还不赖的朋友同班
今天我家小弟去学校报名,你姐我果然醒不来陪你去报名啊~
有劳你了,妈=】
昨天看到我弟穿中学校衣
好想和他说一句,
你真的要减肥啦!!
啦啦啦~~
总于要上早上班啦
3年前我明明还很渴望上早上班嗒
现在我还真的有够抗拒的说
我相信我的毅力
早上班我要克服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