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宝贝们,瞧这呗^^




最近迷上了很多交友网站XD


fs我冷落你了,PAISEH><



本妞的亿友



我滴facebook

在我滴旁边而已,bou buii们一定要记得点进去哟^^


我滴friendster





我滴msn








若看了不加的话,我会生气嗒XD







这2天感觉回到了小学的感觉

因为k了很多漫画书,筱翊。。你的漫画书已经被本小姐看完了XD

厉害吧,你现在嘴巴一定开到很大。。苍蝇都飞进去鲁,关起来呗````哈哈
这几天一直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哇!!

很像有了男生恐惧症
yukkss~~

宝贝们想知道为什么??

来msn问我呗。。

哈哈XD










最近好多朋友爱上下一站,幸福
恰好,我也是很喜欢这部戏``
每个星期1看着pps变成泪人儿丫`
推荐各位去听听
亲人,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