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啦啦啦




总是很多人不怎么妥我==我没你们所说的不可一世呐```
若真觉得我lc,就表靠过来!死远点呗~

乏闷得一天呐~~宝贝们有注意到我又弄了歌吗??
研究了10分钟才懂怎么放上来呐``

今天我很值得鼓励,没有睡迟10点正正就起身刷牙去了。。[补习瓦]
12点也准时地归家XD
昨天得知我2位好朋友在一起了呢``
正是我宝贝翊和eki。。
我乃红娘再世。。
在这祝福下呗^^
切记!!2位都要忘了生命中前一位过客阿``
步入单身的黄金日子已经第3个月了。。
好男人快出现呗```XD
S CLUB背叛者越来越多了,是时候清理门户了。。咳咳~~
倒数圣诞节的来临
还有5

2 条评论:

  1. 人家嫉妒你的漂亮才会说你坏话说你LC啊~
    不要理他们~做回自己就好咯~^^
    虽然早了点,但是还是祝贝贝圣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icic~~
    哪有漂亮啊··
    恩恩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