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0203

hmm~~

没想到这么快就踏入2月份了呐
怎么这么快啊~
开学怎么对我来说就很像昨天发生的事啊==




我又来长篇大论了==算呗~
jump~~
02-02-10
昨天也还蛮平凡的。。
一样的上下学
回家洗澡后,又飘去补习了
阿~~~
真的累死我了~~
回家当然是陪陪我的老公[电脑]

晚上8点++
妈妈又带我们去吃东西呐
ermm碰巧那晚我没什么胃口
吃了点东西而已
少不了的soya阿~~
我的早餐setc~~明明是晚上了的说,还吃什么早餐阿==
然后顺便去附近的pm逛逛呐
买了2双鞋阿~~








9点++回家
和姐姐把衣服全部丢下来收拾
BEFORE
AFTER
不要的衣服真的有够多
送给人呗XD

11点++
飞去睡觉鲁~~



03-02-10
一样的,
早上的闹钟,第一轮是永远叫不醒我的!!
一直按延迟延迟的==
起来后又摸东摸西

去到学校,
又和我的sister们聊聊聊~~
拉拉拉~~
在去周会的路程上~~
我丫~~宝宝阿~~风风啊~~蕾蕾阿~~
4个路霸==
4个一起走,别人都没位走了
ahdui阿~~
以后考虑下打横走吧[螃蟹==]
或许没这么阻街的说~~


话说下完课时
我们4条耶~~
打算一起回班的说[虽然我们都不同班]
上楼梯上到一半时
全部stop下来了
我们不约而同地看到熟析的屁股==
撞鬼!又遇见剪我头发的家伙了!
4个推来推去
跑下楼


阿阿~~
真狼狈阿~~
我们几时变到这么可悲了的??


好想读回下午班阿~~
时光倒流呗~
让我回到快乐的peralihan吧



人越大,怎么烦恼就越多!!

该死的PM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