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呼呼~~飞来upload了XD

现在我在安顺的cc呐~~
没电脑的日子
果然我是过不到的=】

话说这边cc的男生真的有够吊
一直聊9我姐
真想一巴给他们死

算了,不想说这些废材
JUMP~~

这2天在安顺的生活
除了晒还是晒啊

我不tahan得晒啊
我皮肤很脆弱呐
和我熟我的人一定get到XD

很莫名的,最近很多陌生人一直sms我
ermm
不知道谁给的==

昨天赌博
赢到我会手软
哇哈哈哈~~
表说我lc啊XD

今晚round2!!!
woo~~
我又不知道我再说什么了==



啦啦啦~~
所有照片,回kl才upload呐~~
离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