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5-02-2010

最近在学校上课时,
都一直不知觉地倒下去阿``
想说以前读下午班时都没睡过午觉呢
自从上早上班后
睡眠时间减少到有够够力

平均每天睡5个小时
我快累死了~~

今天在学校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拉~~
除了不特别之外还特别的闷呢``

今天躺在桌子上睡觉时还印到super junior在我脸上==
因为本小姐桌子满满都是写他们东西
XD

我很骄傲地在这里说我就是ELF
我就是爱suju!!!!

又来发癫了~~
JUMP~~
昨晚睡得很安稳
不想起床
可能换了新床单呗~~
我喜欢这种颜色=]
回到家后又和妈咪他们去sg long吃午餐~~












miss mc 今天回家了~~
下个月再来找我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