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终于回来啦~~

我终于回来啦~~

在安顺那边过了好几天啊

吃了好多好多

罪过,罪过

开学时又是奋斗的时刻呐


咳咳~~

废话不多说

交待下这几天的行程呐



年30晚
一切照旧
去3叔家吃团圆饭









阿~~
真温馨阿~~
好久没一家人吃团圆饭了阿=]
吃完后,就坐车回安顺咯~~~
9点++终于到了
下车```
恍然发现这边星星真的sibeh多
是我太久没看见星星了吗??
初一
在家里
睡个不停
看戏看个不停
吃个不停
就这样一天了
初二
7早8早被老母darling拉起床
拜年去
这几天
天气十分的晴朗呢
真让人心情好啊=]



献上一张让我纠结了10秒的照片XD
初三

下午在家中赌博没停手过阿
晚上舅舅买了大日子的票
带我们整班豆记去看戏=]

erm~
看了后也觉得还好而已
本妞就是笑点高~~
只有周星驰的笑片
才能让我笑开怀XD


10点就回家了
会到家
一个两个喊肚子饿
我和舅舅去买pizza回来=]



初4
早上一起身,
没有一个人在房间
全部去哪里了??
心里寂寞了5秒
下楼问婆婆
原来全部跑去电影院跑去买电影票去了
阿~~
我被孤立了TT
下午1点30飞去看
华田喜事
这个戏好看过昨天那部多多声啊
至少我有笑了几次XD
傍晚7点飞去吃自由餐=]

初五
今天就回家啦
不舍阿
但是还是回了
要是没回
现在是谁在更新blog阿XD
刚在收拾衣服时
发现我的新衣留在外婆家了
阿~~
晴天霹雳
我才穿过1次T T

明天和2名八婆走街
woohoo
还有兄弟们
晚上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