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有口难言````




标题很奇怪???
继续看下去呗``

今天也是一切正常
下午又飞去朋友家8
这次去谁家??
建融鲁~~

在那边又吃又喝
又拿红包XD

今天5男2女
还是一样
只有我和蕾蕾2位女生

一班malat佬~~他们除了睡~~还会什么?


我知道~~
他们不当我是女的

小弟他们走了后,
只剩我,福光,蕾蕾,建融4人
一直看video
抢我电话抢到都快烂了
因为一首sry sry video

阿哈哈~~
鱼儿鱼儿水中游~~
4个人特别颠

当中居然有人放起屁来
当场其余3人立刻窒息

是谁?

有兴趣者问我~~

7点++归家
堂姐来载妈妈出去
我立刻飞出去问她suju演唱会的票怎么了
他说他还没问
他朋友最近回中国了
等他上msn她就会替我问
叫我表太紧张
教我如何不紧张??
suju乃本妞命根子!!
但是,我愿意等~~

阿~~
我又篇大论了




有口难言```


写这个标题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知道你经常会来看我blog
在这说更好吧``
err``

你永远都是我好朋友

我不知道这些话该怎么去说

嘴巴说不出

但是我内心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有句话
想和我的光光说``

福光,
我真的不能cuba。。
我知道他很好
但是
就如我和你重复了几十次的那句话一样
和你认识9年了
你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