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累啊~~


[久违的照片,本人觉得很像越拍越丑了T.T]
不管!!我要减肥!!
我的target,瘦8kg!!
希望成功吧~~


话说昨天,
晚上和家人去tesco买年货
吃的东西那些鲁


然后看到舞狮捏[兴奋阿~~]

这点我承认我像个小孩XD

舞狮还来撞我呢~~
看来今年我要走好运鲁
$$

昨晚失眠阿~
3点才睡得着。。

阿阿~~
最疼苦就是睡不着了!!
隔天还要6点就爬上来,

我快疯了!!
在学校累了一番

回家
和姐姐,妈妈,堂姐
飞去金河买衣服

从3点走到8点才回家
期间,去了ts某间店吃东西~瓦老,够力难吃==





那双高跟鞋穿得我生不如死啊

更衰的是
走了整天才买了一件衣

ahdui==
为虾呢??
最近爆肥到很严重了
又是时候努力减肥了!
让我回到peralihan的身材呗

保佑我吧,老天~




算鸟~~
明天再和去round2
等我啊~~
衣服


时间不早了,
飞去看下一站,幸福

离线```

2 条评论:

  1. 贝贝要减肥哦~~
    话说我比你更加要减肥叻~~~

    下一站,幸福很好看的哦~~~看到哭T^T(因为很感动)

    回复删除
  2. 恩呐
    最近复胖到够力
    下一站,幸福真的很好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