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宝贝楓,此篇乃为你而写的。。够大牌了boh??


04-02-10


当天乃我家宝贝楓的生日
由于没时间的关系
明天再为他庆生
一来到立刻说生日快乐
够意思了没?
05-02-10
今天在学校都一帆风顺的说
12点++
老母darling来载我们去jusco唱k鲁
去到立刻飘去mcd



2点准时进房,听我宝贝们动人的歌声XD

-
-
-
-
-
-
-
-
-



合乐融融阿=]

回家按电话时,发现不知名淫照==
















楓,原谅我~~这张太可爱了!!!


唱完k~~去欢喜地聊8卦~~yohoho

7点++

等bus哇~~

最终还是坐taxi回了~~





原谅我今天的看图说话

因为我赶着去lm的pm的了

最后想说的最后一句话

楓,生日快乐

老大永远爱你,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