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超级好消息!!!心脏瞬间停止跳动!!!

阿阿阿阿阿!!!!
原谅我的呐喊。。
无法掩饰心中的喜悦+兴奋!!

深呼吸。。
呼~~

好啦~~
入正题。。

话说~~
我是在房内颓废地在用电脑
隔壁弟弟电话声响起
我也不以为然

反正是找他又不是找我
然后弟弟叫我接电话
无奈啊,懒惰阿
爬起床

从他手中接住电话的瞬间
他说
佩,好消息哦=]

????
心中无数个问号

电话里传来姐姐的声音
他问了句让我心脏停止跳动的话

佩,你想看super junior演唱会吗??
施施[我堂姐]朋友帮sj作翻译哦。

我呆了一会
立刻说!!!

然后施施接电话
问我有几喜欢
我说
很很恨很很喜欢
超级喜欢!!!

他说看我怎样ngai他才考虑帮我问问
阿阿~~
我们不是堂姐妹吗??

明天年30晚,我一定拼死ngai他的!!
阿阿~~

原本已经心灰意冷了
门票太贵,我没那个钱消费阿~~
现在
又拨起我的希望啊!!

难道??
命中注定??[yohohoho]

盖电话前,
姐姐:问谁陪你去看哦??
我:不懂耶,我又没钱
姐姐:工作人员的票可能不用钱叻
我:阿~~好好!!蕾蕾吧~~
姐姐:嗯~~回来再说吧

盖电话后,立刻打给蕾蕾
第一轮,居然不接我电话??
第二轮,心想。。再不接。我就打给筱翊了
怎知通了~~
电话中的蕾蕾也兴奋不已阿

啦啦啦啦啦
好兴奋,好开心
表让我期待落空
拜托
天啊~~
让我幸运一次!!

等蕾蕾来找我聊天了

下线=]

还有祝各位
新年快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