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好久没游泳了~~

今天10点就爬起床去补习了
12点半等蕾蕾来找我
今天又去谁家??
去小弟家游泳=]
虽然我不会游
3点游到5点半
本来天气都还不错的
4点开始就一直打雷了~~
今天差点给给蕾蕾搞到我没命了
整个人骑着我
溺水==
快死了~~
还按着我头害我起不来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和福光一直发抖==
5点++和蕾蕾去里面一起冲凉==
我们终于~~
坦诚相见了XD
出到来,终于下雨了
sibeh大那种==
一直拿电话乱拍和录影~
XD

上图里没穿衣服的男生不是变态,只是看我和蕾蕾喊冷脱衣服给我们而已~~
认识这么久,终于见到你们gentlemen的一面了XD[除了你,陈福光]

走人~~

然后小弟gor gor载我们回阿~~~

我们坐第2轮车

脚冷到都变白了==

在车上也快冷死

看外面知道了~~

今天还不错呐,

下线,吃饭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