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男女间有纯友谊么??


为虾会写很奇怪的标题??
由于最近一直想到这句话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
我相信有=]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反感
我当你是好朋友
突然说出喜欢2字
朋友立场会立刻瓦解吧

我班的男生都是半男半女呐~
所以我都和他们处得很融洽呢=]
yohohoho~~
jump~~

话说今天,
也是过得不错
每天在学校笑丫笑
在班上很多有趣的人或事物

因为班上太多废才和大炮车了[而我则是2 IN1]
隔山拳,掉头跑
[现在我是笑着的XD]
今天开始补课了瓦!!
努力的新开始=]

每天学校必唱歌曲
GEE!
哈哈
gee gee gee gee~baby baby baby baby
去到哪跳到哪

搭错线鸟~
yeah~~


原谅我今天的废话一箩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