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今天就是年30晚啦~~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红包拿个够啊^^

现在已经是4点了,
在过几个钟就要去堂姐家吃团圆饭了

估计今年的红包看来会大大减低
好几个叔叔都出国去了

外公,婆婆
也在这2年离开了我的身边
我依然想念
你们2老阿=]

这个新年对我来说
真是个不错的开始啊

老天爷送了我个超棒的礼物
机缘巧合下
居然可以去看我最爱的suju演唱会

昨晚连续收到好几通电话,简讯阿
开口闭口都是我要去,我要去
每个人都有想要见到suju的成员

翊阿翊~~
有多一定帮你拿=]

3月20
快点到吧
我不是很有耐心而以
瓦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要回安顺了
我的下一篇应该会很久才upload

等我啊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