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7-10-2010

依我估計,今天是星期天
很理所當然的會有很多客人+lenq zai的啊
怎知ZZZ

lenq zai就沒有啦~
只是和阿kien吃了午餐就有咯~
切~[OS;啊kien看到一定想到,和我吃午飯很拖衰咩~==]
哈哈哈~

可是這幾天一直看到某位以前小學的男生
同歲到這麼成熟噠><
記憶模糊中,我對他樣子很陌生
可是昨天看回,怎麼可以這麼帥@@
MY cup of tea =P



拜3OFF和衰仔包kien去看童眼
yorrr~我sibeh期待咯
星期3快快到啊!!

bat bat光!!ON 不ON??!
不回maxis干lan c?
給我見到你,一拳給你!



picha**









我的purple lens越看越閑咯!
我要買KIRA KIRA啊!
誰有便宜的介紹?


還有還有,
和老姐的合照**





鬼臉那張老姐說我分明在扮可愛
申明下咯,這也是鬼臉.好不好
只是沒你的精緻罷了嘛=D

我連回學校還書我都懶得要命
全數丟給我弟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