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boring day

今天真的是夠力悶的
媽媽又去了馬六甲.在salon沒他陪我聊天真有點悶
突然發現
我再怎麼大,我還是一個愛粘媽媽的屁小孩=x

今天salon好靜~
想打電話和媽咪聊天,他又一直很忙將
結果她叫我沒人就進房睡覺@@

LOL!
哪有人做工這樣的啦~
但是我還是進房躺著去了~XD





房間關黑黑
可是還是睡不咯



剛才看了惡作劇之吻[韓版]
還沒看第15集的呢.還不快快去看!

太浪漫了!!
雖然很不切實際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猜我會24小時腦缺氧@@



突然覺得,
和ELF聊天真的很爽XD
我要認識更多的ELF啊!!!
我們一起去看SS3!!!=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