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親愛的還幸福嗎

上次在面書看到一個朋友share出來
【親愛的還幸福嗎】實在太好聽了!
簡直就是金莎的新突破!

放幾張今天照片先XD









最近在老媽那都做得很輕松
話說我做著工,還可以和媽媽去LM附近做SPA按摩
我實在太不像樣了

所以有時
別人說我是溫室小孩我也沒辦法否認
天底下沒有不疼孩子的媽媽
可是我媽媽總是OVER過頭了咯@@

自從工作后,
我的生活都變蠻簡單了


1.吃什么
2.穿什么
3.今晚看什么戲睡覺好呢
4.最近的韓國戲水準可不可以高點?!
5.SS3!!!我的EUN YUHK oppa啊!!!我努力讀書,做工賺錢都是為了你!


我的SS3
我的ELF
我的SUPER JUNIOR!!!

啊啊~~
叫我怎么等到明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