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納悶

好一段時間了,
我還是這麼地納悶

上學納悶,放學納悶,
溫書,吃飯,沖凉,看戲就連睡覺也是

我很煩,也很不開心
有人知道嗎?
很糟.真的是一塌糊塗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有這種想法和心態的感覺
很想過回以前的生活,或許至少我不會這麼地不開心

可能身邊的人會覺得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笑著
其實自己心里每一刻都想了好多,也好難受
在想有時候笑容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知道太多了,
所以這才會讓我想得沒法停嗎?
拜託,請不要在讓我聽到那些話,看到那些字

至少我還會偶爾欺騙自己
讓我知道了,到底要我情何以堪呢

拜託..
別再來挑戰我到底幾時才會傻去
我沒在怪任何人,我是怪我自己.

說了好幾百輪
不要去介意,不要去聽,不要去看
可是我很欠揍地總是辦不到

真的很想問一句
到底我有這麼地討人厭嗎?
其實回頭一望,真的連個可以讓我哭泣的肩膀也沒有










夜深了,
DAMN!
那該死的眼淚幹嘛又再打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