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其實我很壞❤



我很壞
我真的很壞
我知道,我明白也很清楚

看著我博客的你
也會這麼覺得嗎?

我傷了你的心嗎?
幾時開始我也覺得我很像錯了?
幾時開始我覺得任何的關係或許停到在朋友的階段就可以了?

姐姐說;
她從不擔心我
爲什麽??

我很難受傷
她老是說我自私卻聰明得惹人厭
我總會在自己踩深前,我自己會離開

這種瀟灑雖然很自私但是卻讓我從來沒受傷過
可是我卻總是在傷害別人
討厭我嗎?曾經很恨我嗎?

錯了就是錯了~
道歉那類的事,我已經不怎麼會說了
我還是做什麽事都很理直氣壯吧?








我很壞也很自私
不要對我好了,我一點也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