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START

早上9點半被媽咪鏟起來的
自從PMR考完后,我經常都睡得遲遲XP

照舊make up那些
每天打開衣櫥要穿什麽都是一種煩惱@@
雖然我衣櫥常常都有新成員XD


picha**






今天客人不錯多,
所以手也不錯疼~
皮膚敏感真煩人@@


然後去吃steamboat
G-POT吃
吃到我飽死~~=X









這樣就一天啦~
我的第一份糧拿到就立刻去買SS3門票
可是有誰會陪我去看呢?
hmmm~沒人陪我```一個人喊eun hyuk也不錯!=D

想到ELF的寶藍海就興奮XD
err~不是SUJU迷一定不懂是什麽東東的了

啦~
還是在家裡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