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I am sad..

今天考數學,KH
我的MATHS paper1很差
才對26題罷了~哭死我。。

壓力很大,不想考不好
不想給人看死
我只想聽到爸媽的一句贊美

到P2的時候,好彩~~
這次的P2容易下。幾乎每一題都會做
1個小時45分鐘..我都沒有提早下樓
死check答案~
拿不到A我真的會撞墻死

這次的P2一定要拿50分以上啊~不然A就沒望了。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好啦~
我不是這么消極的人咯~
有福光的照片逗笑=D




PERALIHAN的他××【話說這張紀念性一張也是我拍的呢】
那搶眼的鉛筆盒是我的,紅色的東東我相信是糖果紙來的@@
我們PA同年除了糖果~我再想不到什么了~~==


啊光以前和我比腕力又輸我
高又高不過我
打又打不過我

現在~~
他每次都放水給我
每天用身高LAN C我
現在他用他毒舌來攻擊我夠了啦==




JUMP JUMP JUMP


現在才來補回昨天的POST

一早就被那個衰仔包給CALL醒!7點半啊!大佬><

用照片來帶過吧,原諒我的懶=D









最后一張××
那個衰仔包很像是將==
晚上呢,還是離不開小學
因為媽媽有買了票呢


我最進懶得太神了,好久沒edit了
而且,最近拍照有越拍越丑的趨勢~汗==


當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還要唱國歌+校歌
我對校歌十分陌生了==

當晚壓軸
顏宛倩!!
啊啊啊啊~



帥!
最重要是唱LIVE也好好聽!

合照的部分,在堂姐的電話呢
下次拿到再PO上來
即使很像背后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