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HEN TAI!!!


咳嗽的狀態已經好了那麼一點點
可是還是滿不舒服的咯

話說前幾天我還大魚大肉
吶..瞧!




第2天我就換成這個了
人生真化學啊~~



好久沒在這裡寫最近的狀態
我很忙=D
忙睡覺,忙讀書,忙看戲
應該沒東西忙了呱~~


那天去LM找工
IN到了一份工
我還在想著要不要做好呢~~herm><



當天只拍到這麼一張照片
老爸說我最近老愛扮成熟==
壞老爸!!


對對對!!
一直都沒有機會和大家交代PMR考到怎麼樣呢
個人是覺得都還ok啦``
至少SC,BM,BI的P1全部都有對超過一半呢
都說老天保佑乖小孩的咯=D




至於今天嘛
和阿光,建榮date了
溫書喔~~很像是將

溫到閑了,抓他們兩條MAKE UP
sexy到~~一個兩個的雙眼皮將美幹嘛!!
我也要大眼睛!!




啊光**

LAN C榮**



WHO AM I???!!!!! 
                      HEN TAI!!=D



一個兩個亂動~害到我都粘到不美了><


啊光說;啊!!!我很像ONE PIECE的伊娃啊!!
我;yo~死亡眨眼!


嘿嘿嘿
建榮他們3點這樣就回了

又剩下我和阿光了啊~~~
back回今天主題咯~
今天強打溫書的嘛


最後還是十分認真啦~



認真了10分鐘
陳福光死喊餓~
我們飛出去買ABC會我家吃

冷氣房底下喝ABC冷到我們要命
最後借我冷衣給他穿LOL
冷到~~我們已經沒意思讀書了==





最後收場是
一起看FB的video咯~
boom到下


-----------------------------------------------------------------------------------------


我的特別心情
持續了好久
最近的心很奇怪

太奇怪了
一年了
怎麼現在又有回這種感覺

喂.
看到我的面書了嗎?
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好好談了
我是不是不該再逃避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