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pulang buku

對,你沒看錯.
我到今天才去還書,拜五我懶惰起床~
所以今天中午才去還書

話說我今天又穿長裙又穿外套
居然被老師訓我穿到暴露,也幾boom一下的咯
下次我把自己的臉包起來才進學校好了=D




最近做工的生活過得很納悶,
不知道目的在哪~
看來我還是適合讀書多點,至少我對著書本沒有這麼納悶
說我書呆子也是這麼說了@@

今天的make up很淡,
照片也只拍到一張~



瞧~
我的裙子很長咯~好不好@@




今天的總結是,
我想出門啊~~~

外加~
昨天給媽媽看我的suju
她說都很帥~可是居然就只說我的eun hyuk很瘦==
你不會看啦><

ELF啊啊~~
誰有去SS3的???
快快給我答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