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shopping❤

睡到11點才醒來,今天和jimui說好要去血拼的
make up那些
BLA BLA~~~

然後去媽媽店一下
我開水忘記關水
搞到滿地都是水

給媽咪罰在她店拖地
好樣的,老媽!
搞到我披頭散髮
boh mood去~><



久違的連身裙❤
最近愛回GAL look~~~=D







感覺頭髮很像長了呢
吼!不能再貪新鮮又去剪短了!
我要留長長=X


和老風,老翊,啊熙吃早餐
err~應該算午餐了吧~

我的kick不見了
最近的照片都拍得不太滿意咯==
我要存錢買相機!













話說今天出血蠻嚴重的
100$$飛掉了
我總是甩錢甩得很厲害==

今天合照不多,
只有和老風,啊熙拍到呢
碧碧和老翊都沒拍到的說><






走到大家腳酸,
找個地方歇歇腳
吃東西是我的樂趣@@





碧碧來到后,
全部就在那邊交流買衣心得
哈哈哈~她總是搞到我哭笑不得XD

很像好久都沒有大家一起聚聚聊天了
大家都好忙,忙著做工呢
很像就只有我一個很空閑
幾時我也會過著充實的生活呢??

晚上小明就載我們去康樂PM走
就如啊熙那句話我們的眼睛吃了很多冰淇凌=]
雖然腳真的酸爆@@

大約11點++
就回到家了呢
回到家都覺得好累啊~~

一天里面最有成就感莫過於
把衣服掛在衣櫥里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