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PMR over!!!


FUYOO!!
PMR考完了~~終於TT
honey moon我來啦!!


有人問我,
考完試了輕鬆了嗎?
對,輕鬆了..可是想到成績出來的時候又是時候緊繃了

那天考完BM姐姐的那句盡力就好
有那麼0.1毫米的感動咯
我就知道你看得出我用心

今天的BC突破上次800字記錄咯
我也嚇一跳:S
希望這次我寫的作文,會比PERCUBAAN的成績好

我知道,這次的考試是我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
連睡覺我都覺得是在浪費著讀書的時間@@
我明明不是那種會爲了比上次考試差一兩題的成績而哭的人
看來我最近的神經質不是普通的嚴重了

或許我沒那麼認真地去看待這次考試
就不會搞到自己這麼狼狽吧

很多人都說PMR不重要的啦
沒人強逼我,可是我還是想證明自己到底有幾多斤兩
也想拿多多蘋果給爸爸媽咪看

我越來越BEH TAHAN那些
可以拿幾科A的問題
有完沒完啊?!自己去考啦!

不懂我心情的人
請你DIAM
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麽?
你不是我,你又會瞭解我多少?
我的事不用誰來管,不如先管好你自己吧




好啦~我真的要封口不要再說這些過去的事了啦
下一次,我一定會考得更好.我一定會!!!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我的成績出爐
不看開點也不能了~~



哦``
對了~開了PAGES
babes們進來按個like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n-xiao-pei/124011580986193


至少現在不用去上學了
雖然這段要考試的日子過得很憂鬱也很不開心
可是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過得開心
一定會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