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Celebreate Our super baby NICK‘s b'day♥

HI!  今天的你/妳和我一樣嗎?
終於考完了年終考。


再見EA!!

明年見
到時,希望我們不會再這麼陌生了:D



說回今天吧,在班上我們就已經說好幫我們PA的國民BABY慶祝生日。
很愛睡的陳某某,今天沒來考試之於。
還把我借了他1個月的勾針也搞丟了。你!看來不給你99你也不知道什麼叫做respect了!
以後褲子再爆,你就用我粘假睫毛的GAM吧!


我們3個,今天聊到過了站。
我們從MIDAH再回LM

陳福光,拜託別整天顧著拍照了=3=


我們在旺角等啊等。。還是等。
看到奶頭在外面,第一次的·飛機頭!
我們全部在裡面笑到拍桌子!XD

因為太帥了啦!呵呵
今天格外的高:)


去年的福光也是飛機頭過生日。
還是明年我過生辰也梳粒飛機頭了:)


PEACE :)

當然也還有我的 KIM KIM 啦;)



我們的MOTIF!


奶茶很重=3=









很像互餵大便:D


這張 他們說要眼睛開到最大拍
閃光燈一來,直接眼睛瞇掉XD


哈哈,奶頭的蛋糕給我背包壓扁了。
過後全部說是STYLE來的:)

生日快樂,勇迪!
要快高長大喔!



旺角後,去走走。
找寶寶廢廢:)









合照有2張,一張少了福光。
一張又少了宇政>.<



很喜歡這種光啊:)


我們一夥站在電影院旁。
猜拳決定要看戲還是去喝茶好。

雙方代表:目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去嘆茶:)






貓王奶頭!

我和KIM KIM share一杯 HONEY MILK  :)


我叫福光很像小狗這樣舔茶。
嗯。。現在看來比較像舔尿耶:D


我叫國華扮他T SHIRT裡的公仔
像吧?呵呵:D



今天沒蠟燭,就吹這個先吧:)




充實且開心的一天。


我們的超級寶貝 勇迪生日快樂!


祝你;龍馬精神
           快高長大
           青春美麗
           學業進步



用回小六紀念冊的招: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