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放假了:)

這個星期6就是SJ六週年了。
今年的6週年和其他ELF一起過:)
當然也少不了我CAKIA了,我已經把schedule給PLAN好了。
我們那晚不用睡了啦!OMO



12月3號
淑惠沒有課,我們可以一起去:)


下個禮拜開始,我就要給力做工!
我要買ROCK zone!:D


昨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這一年比往年都冷清和多。
在電腦室裡趕project
最後的一小時在班上吹風扇。

去年,前年。
我都是和一堆姐妹們在歡笑中度過。
時間總是帶著我很多東西離開。

每每放學回家
都一定是康熙陪著我。

這一集,真是笑到噴飯好幾輪!

老蕭超可愛!XD


看完康熙不久,媽媽就說帶我去家裡附近剛開張的GIANT走走
很塞車,神馬多車!

由於剛開張,很多東西都有便宜。

買了最喜歡的牛奶:)


然後和媽媽去FULL HOUSE吃LUCH



挺妙的,我家附近也開了FULL HOUSE:目



他們一直說我不適合凱蒂喵,叫我乾脆換喬巴好了。
神馬啊?我要當然也換路飛了:目




媽咪說這看起來很像頭疼~哈哈








我最愛的意大利面,超美味:)


然後我和媽媽SHARE tiramisu甜點

給力好吃!:P

CAKIA,禮拜我們去吃:)


晚上在家,我把整個房間給清乾淨


在收拾的時候,看見福光以前買給我的巧克力。
都快霉掉了
想想都3年了=3=


買了收納廚,吧所有東西都給擺式好。



樣就忙了,一整個晚上。




快快到明天吧,很想念我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