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我‘可能’不會愛你


老樣兒,我的生活還是追著連續劇跑。
曾經我有個好朋友和我說;這幾年來感覺你一直都很依賴連續劇。
不懂幾時開始,不看戲我就會特寂寞。

不知道對你/妳會不會有效
但是這對我比一切還有效 :)


我這幾天在看一部台灣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部劇不像一般偶像劇。
故事鋪陳從高中,直到男女主角都30歲了。


台灣偶像劇好久沒做得這麼贊了!
如果說去年台灣的代表作是【下一站,幸福】的話。
今年對我來說是這部。

我心目中的偶像劇一姐 林依晨
打小六開始就超愛的袁湘琴 :)
還有無時無刻都散發猶豫氣息的陳柏林,帥到!


我刮了很多劇照和大綱回來。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一目了然的:)






讓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之一
就是會有很多很多的人生道理。

愛情是個moment...
有的人,勇於抓住每個moment;
有的人,在moment來臨時,因膽怯而錯失了機會;
有的人,卻因為moment的時間來得不對,無法接受也無從拒絕!




你幸福嗎?
你曾經讓自己努力幸福嗎?
有的時候
總在等著另一個人真正得到幸福後
才會捨得甘心放手吧


無論幾歲
當女人被男人拯救
就是很容易怦然心動
尤其當心裡是孤單時


依照經驗值分析
男女之間...是不會有純友誼的
那麼他們可以這麼相處
是因為不敢、還是...假裝不要?


用自己的錢
買自己的包
裝自己的故事



很多男人的交往
是被動的
他們往往搞不清楚
到底愛不愛
但是愛情不是靠單方面維繫



永遠的16票與15票


超級無敵好看的!不看真的很可惜!
希望這部戲可以做長點,讓我慢慢追=3=



還有一部新韓劇【花美男拉麵店】


是49天理的男配角演的。
丁一宇真是百看不膩,帥!




光顧著說哪部好看,哪部男主角很帥。
都忘了自己這幾天是怎麼過日子的。


拜五下午時和媽咪和肥佬去吃secret recipe :)



我的 :)
吳家鴻的 :)
然後在maggota jusco買吳家鴻的游泳褲。
塞車時,我們開打包的東西在車上吃。


禮拜時,去樓下打包遇見是施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S.W
然後一口就答應了:目
回家準備下,和2個堂姐一起去逛逛吃吃。



Snow flake 

我超級喜歡芝麻系列的!馬西首!: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