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期待 :D


Aloha :D
我的同學仔,大家最近都怎樣去了?
感覺很久沒見到大家了,其實明明也只是沒見快一個禮拜了。


大家假期都在搏殺賺錢吧?
呵 我也是


我很想大喊還剩24天~啦~~

媽媽幫我BANK了$480
話說我做工的第一天就把我差不多全數的薪水給支了。呵呵=。=


我無敵無敵期待的:D


上回528沒去到,我嚴重想念我的hyuk jae XI!
數數都快8個月沒見到我的hubby。

這幾年來,一天沒看見你抽風的視頻。
你要我怎麼睡?:目


這幾天除了做工還是做工。
每天都挺早醒的=。=


我很鬱悶,想到快搬店了。
啊~所有東西都好重=。=


昨天弟弟心情不好,媽媽很突然地又外賣了PIZZA。
我說媽咪;你怎麼什麼事都拿食物塞我們嘴?


那時已經11點了,超級肥吱吱@@



我這兩天又看了兩部電影 :D



我的初戀情人
普遍日劇的結局
男主角到最終都還是要死。
女主角從日版【花樣男子】時就覺得很可愛
沒想到會有電影的作品。很好看:)
和戀空都快有得FIGHT了


第二部的是初戀那件小事
這部對我來說也是和YES OR NO有得FIGHT =3=
男主角的味道挺像我小時候暗戀的男生
所以這部戲我也給很高分 :目

照這麼看來,感覺我挺有
獨鐘初戀情結。

我覺得不會只是我一個人,每個女生都會想像理初戀總是最美好的。
但是事實上;10個人的初戀 9個都會是不堪回首
嗯嗯,別說了。再說我都快嘔了.



好啦~~
我的PROJECT碰都沒碰過呢,是時候衝完它了: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