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Countdown for MO.A

嗯,就是下星期六!
對,還有一星期!
是的,還有7天。


直到MO.A前我都要養好喉嚨。
直到我的親愛寶貝們出場為止>3<

我最期待的歌,SUPER MAN
拜託一定要有這一首!

當然還有我的他!
OMO!!好想你啊!天啊>.<



其實我這從昨天開始,我病了。
MC+發燒。

今天買CHA TIME時整個腦袋不受控制,很夠力暈@@
感覺很像回到小學,那時候就立刻CALL媽媽來載我回家。
找個地方坐著,等Kryill和淑惠。


和MYSJ拿了票後,幾經周折。
我們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ZONE。


ROCK A。。
希望那天可以順利排到前3排。






啊~累了一整天。。
為了將票的事情都settle好,坐了monorail然後轉去KL CENTRAL
過後坐KTM去MIDVALLEY。
然後在回去JUSCO.
一直兜兜轉轉,現在真的好困。。



但是現在票在手上了,一切值得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