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6週年快樂!:)


我剛過完一個很贊的6週年。
也認識到了很多新親古:)


昨天我挺早起床的。
穿上了我買了接近3個月的應援T。
我的sport shoe和Lens都是藍色的野 :)
很有愛對不對?吼?:D



11點前就到TS了,照舊我在找那個熟悉的影子。
我們兩個一見到面還是霹靂巴拉沒個停。


我們上到10樓找EVENT的地點。
最火找到了個SPEAKER? 哈哈


EVENT在11點半的時候才開始。
我和淑慧分到了teuki的隊:)

活動開始。


我們隊沒拿到前3,可是我覺得。
我如果有第4.名,我們肯定是第4~哈哈


中間有BREAK一小時,去拿食物:)

我覺得挺好吃的,
$20也沒白給啦:)


吃完還有一些時間,
和淑慧還有新認識的親一起去買CHA TIME。





我們一見如故,已經約了
1203一起去,也一起買ROCK ZONE.


回到10樓不久,比賽就開始了。






對我而言
男生還是要懂SJ,這才比較討喜 :目



然後就是頒獎。
獎金其實也挺高的OMO

季軍是MY SJ的姐姐們。

亞軍

冠軍


然後MC就把6週年蛋糕捧出來。

大家都湧著拍照

6週年快樂!!
大家都不准變心喔,初心不變 :)




MC很漂亮 :)

然後也有和One FM的KYAN拍到照:)


Kryill的拍立得很可愛 :)





結束前,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閒逛,找地方坐著閒聊。


Kryill回家後,我就和淑惠去吃Snow flake:)






天黑前,我們就回家了。
媽媽帶我們去吃晚餐。

我和淑惠睡前看了一集名人帶路就睡著了Zzzzz


然後今天早上,姐姐帶淑慧回到TS。
我就和堂姐們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SHARK NIGHT
第一次成功看到18歲的戲。
我越來越老成了=3=

好多幕我都是拿圍巾蓋著自己——

很巧,今天我在LM也遇見了很久不見的巧蓮和麗宏。
忽然間想念以前一起做工的日記。
每天嚇來嚇去:目

很巧,今天東與哲也在LM。

我還是覺得我們藍家應援最高=3=



這是那天冠軍的舞蹈影片
我只錄到一點而已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