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GREAT!我很想很想睡遲點。
可是我的眼睛不聽話,9點就眼光光。

今天我約了Kim kim出來看戲。
我等了很久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本來我們在放假前,說要一伙去看的。
但是貌似大家都等不及,都紛紛去看了。
我和Kim kim當然不能輸個馬鼻啦!



等等等。今天金玲去拿100塊然後才出門。
我整個閒掉···拍了幾張照片。




這張很明顯我是不耐煩。
Kim kim你在到底哪?=3=



啊~隨著年紀越大,我頭髮怎麼就越扎越多=3=



我和kim kim大概兩點這樣出門。
趕死幹命,飛去PAVILION買戲票。
我們一去到戲院,sistem有問題。
都不懂要等到多久才會恢復。

好彩,和金玲有等下去。
我們買了頭香票:)


然後就和金玲去吃東西先。
Sushi zanmai

KIM kim的:)

我的:)

和金玲閒話家常,好像真的挺久沒見面了嘿=3=



當和金玲拍得興起時,金玲電話響了。
是那傢伙··

其實挺容易猜的吧。
看我這屎臉,很明顯就是和陳福光講話才會出現的表情。

和金玲很ENJOY我們的午餐。
呵呵;D





去MIRACLE買了衣服後,就回電影院看戲了。



啊~超級期待的一部電影OMO
電影院裡很多人喔,即使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


柯騰很帥,不會形容的帥。
現實世界中,要不喜歡這麼一個男生挺難的吧。
同年齡的男生總是比同年齡的女生幼稚。
但或許同時間也是一種可愛吧?





我從前很童景這樣的愛情。
但是我的17歲都快用光了,所以不會再發著會遇到我的生命中的柯騰的白日夢了。
迎來明年的18歲,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愛情夢這回事,反正已經擱在一邊那麼久了:D
少女夢,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現階段,我不算單身。
因為我有13個老公啊
我的心很大大到可以裝13個人,同時也很小只能裝到13個人。呵呵:D

可是這樣的relationship,我覺得很好:)



聖誕節快到了。
哪裡都很有聖誕氣氛喔;)








走到一半,KIM KIM的鞋爛了。
嗯嗯嗯,今天的確是挺unlucky的。哈哈


然後我今天試看和歇腳。
errr~沒cha time好喝耶:目



和金玲在回的路上聊了很多很多。
天南地北,什麼廢話都丟出來廢。





啊~~這樣又一年了。
從今年剛分班的1月到現在的11月。
雖然每天都很有趣,但是我覺得每一天發生的事就很像擠在同一天裡。

我的腦裡第一天分班還是昨天的事。
點算,畢業越來越近了。



可以一直讀中學嗎?
可以一直在一起笑嗎?
可以一直在一起搞jamuan嗎?
可以一直一gang去慶祝生日嗎?: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