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Uno?Uno game?

讀埋明天,就開始假期了:)
明天我要把AK project給快快敢完。
同一時間,我在等待星期五的到來。
淑慧!你的3天兩夜交給我了!XD



今天去學校的目的就是把PROJECT給打進電腦。
碧碧他們是下課前在電腦室,所以我和金玲都這裡跑那裡走的。
然後還課本。

我的MR課本放在班上,跑著熟悉的樓梯上班取回我的課本。
連戰也在趕時間地跑樓梯。
越走越不對勁,國斌就說;佩佩!小心屎!

哈哈,還真的有。哇哩叻!XD
WA~我整個HIGH掉,好像REMOVE喔。
大便漫天飛:)

我拉著KIM KIM去看大便。
哈哈~她樣子超級有梗!

我們一班,還完課本后
就在班上玩老遊戲。
警察抓賊

這次不一樣的是,是用UNO來玩。
懲罰是我想的,去和大便合照。
哈哈~雖然很反胃。:D


第一位遭殃的是我們的IQ博士


第二輪全部戰戰兢兢地,我一直在心裡偷笑好彩我是平民。
同一時間如果碧碧們也在就更好玩了:)


可憐的偉福周旋著兩個可能。
HMM~是我一定很懊惱@。@


最後當然也還是輸了啦!:目


哈哈~哪裡都有連戰啊>3<


這幾個禮拜,我在學校已經很像笑渣某了。
頭髮越紮越多。
我只想舒服地呆在不會出汗的地方。


過後,我還是輸了。
但我一路來一諾千金。
我說到,為什麼做不到?=3=

我拍的時候,他們一直說。
佩!很多蒼蠅!
哈哈,笑死我了啦XD


然後換新手依婷輸了。
國斌務必要做回個MAN啦  :D

夫妻本是同林鳥,有梗是一齊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