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Full house again ♥


其實我發現原來我身邊3C產品都是SAMSUNG的
很巧的電話和相機都是.
近年來,幾乎去哪我去拿都會帶相機。


老早就說好今天去吃LUNCH。






老樣兒,我還是最喜歡棕色隱形眼鏡



好久不見的喜怒哀樂。
errr,挺明顯的可不是=。=




我最sok的BOSS!


今天的中午還真是無敵曬!
我都快脫水了@。@

冷氣直接給它ON到最強。
我們去附近新開的FULL HOUSE,吃LUNCH。


我和吳家鴻 :D




我吃的是LUNCH SET,也是我的大愛
lemon tea:)



要一口不?:目



然後媽咪就一直幫我和肥佬拍照。








我家裡有一堆堆我們3姐弟小時候的照片。
說不定,我愛拍照是媽媽遺傳的:目



不懂是幹嘛,每次來都很飽。
下次乾脆share著吃好了。



我頭髮很厚又很長啊!
想剪薄可是又不想頭髮變短。
唉~我就是超級愛長頭髮,剪一寸都會悲一個禮拜的人。。=。=



吃完飯後,陪媽媽逛百貨。
買些新店要裝飾的東西。



我和吳家鴻跟在媽咪屁股後面幫她退車仔。


今天買了挺多櫥子那些有的沒的。
媽咪說等姐姐從新加坡回來,我們再去VIVA MALL吃sushi :目



所以我說,我有很多很期待的事吧 :D
多幾天就是大姐的21歲生日了。
媽媽說開個大派對:目

啊~我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我已經窮到,都快吃大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