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讓全球ELF屏息的4巡 !!

ALOHA :D

我的心情從昨晚延續到今天還是很HIGH。
讓我可以HIGH這麼久的事除了SJ很少還會有什麼特別事兒,呵呵

瞧我笑得~:D
我在寫博客的這段時間,我最親愛的OPPA們和韓飯一起在首爾場。
首爾站開始同時也意味著,世巡也開始了!!!! ><

拜託!大馬場要快快有消息。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3<





首爾站的開場曲,居然是SUPER MAN!!!
啊!!我~~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還沒看到任
何有關視頻。
但我能想像到,哥哥們的帥氣模樣!【暈@。@】


話說MO.A也越來越近了,實不相瞞。
其實我每天都在看日曆啦><
1203 給我BALI BALI到哇!!:D



適時脫離我ELF的角色一會兒,回到平常的調調。
就如一往的,每個大假期我都是做工,吹水,睡覺。


那天我和陳某人的DIALOG =3=

OMO~
這傢伙不是普通的沒禮貌=3=


昨天,店裡進了新機器。
從小到大,我都是第一個白老鼠=3=


然後晚上呢,就和加以他們一夥BBQ。
那晚的BBQ不是普通的淒涼。
一直有莫名啊公啊婆來kacau我們。。囧

nin dik都快嚇哭了 :目



別懷疑。
對!這是廁紙。
被福光屁屁坐到扁到死款=3=



我的圈有看到明顯嗎?
還不賴喜歡的新髮型 :)
劉海越來越長了,沒有欠扁平頭妹的FU了
可是感覺過不久又回打回原型=3=


做工這麼久了,十天5天我都穿全黑。
哈哈~自以為很PRO將 :D


很莫名其妙地,和JULIAN拍了兩張。


他比我搶很多很多 =3=


話說從今天起,又陪媽媽一起吃減肥餐了。
特地拍兩張照片來恐嚇一下你們。


嗯。。這不是普通的難吃。
或許我拍的不夠清楚。
其實他是鮮紅色的。蜀地這個水果不知道你們聽過沒。
因為它真的TMD難 :D




errmm,多半小時就是姐姐生日了。
我的心情只是。
我不能吃姑姑幫她做的蛋糕。
我的大愛BANANA CAKE!!!T。T

好啦!看戲就不會餓了。吼?
我還是去看海賊王吧=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