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明天开学啦~~

4眼贝XD





现在是凌晨1点`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啊~~







现在所播的是


圭贤翻唱的爱很简单
歌声很温暖,大家务必去听听


很好听=]




明天就开学鲁,好快``


我的假期,BYE BYE T T


是时候收拾下我那懒散的心情呐


终于能见到2个月没见的朋友们了


开心是开心的,但是一旦想到要早醒头又不知觉得疼了起来==


2010


16岁了


怎么已经16岁呐``我唔制><




我又烫直头发拉~~


我头发已经很直还烫?掩眼法``


我这么舍得去电?本小姐家开理发店,爱电几次都能,你管我~~BLEKK


昨晚和我家筱熙煲了1个多钟电话粥


说男人坏话!!XD


说谁??


太多了,数不清
想知道?来问我呗~~哈哈哈




原谅我今天的自言自语


累疯了~~


晚安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