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打针篇之我不怕疼``

4天没来写blog了~~最近还真有点忙丫~~
但是最大原因还是因为我懒惰拉XD

27-02-10

福光,蕾蕾,建融
来我家帮我format我那加texttop[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他们简直是来帮我拆电脑嘛==
而且弄到我的酷我和pps都变??去了~
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
吃冰去~~

28-02-10
我,蕾蕾,筱翊飞去小弟家游泳去~~
我终于学会浮起来了XD

5点++
我就回家去,和妈妈他们吃自由餐去鲁~~











01-03-10

迟到==
睡迟了,第一次阿~~
放学后,又和他们去游泳去~~
阿~~
天气够力热~~
昨晚中骂了==
bek chek!!!!
dulan我弟!!
10分钟==


02-03-10
去到学校在jimui面前自恋个不停==
吴美人XD

回到班,又被那个sj老师吊了一番==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没老师缘?
我明明是乖学生TT

GEO节时,
要去打针~~
男生先才到女生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
由于baju kurung的关系
袖子拉不上来,从上面扯下来==
炸到~~马来婆全部说sexy sangat
oic~~三条线了==///

一路来不怕打针的我
对我来说
简直是sap sap waterXD



我知道
我减少很多内容--
paiseh阿~~
懒惰--
等小弟他们打包冰来我家~~
最gentlemen就是你们了XD





有句话对阿姐说~~
这次的cosplay加油啊!!
希望你拿到名次回来~~
miyo也好,女帝也好,地域少女也好
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cos player了=]

2 条评论:

  1. 哇~~你姐是COSPLAYER哦~~^^

    话说我也超爱COSPLAY的~
    我等明年才COS~^^

    回复删除
  2. 赫赫,这么巧哟``
    你也对这方面有兴趣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