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订正200题??♥ ♥♥

get到我再说什么boh??
erm~~
我不说你们哪里懂捏~~
XD

JUMP~~


话说····
有经常留意我博客的网友或sister们··
可以知道我一路都不怎么讨老师欢喜。。

特别是那位sejarah老师··

由于我的学校附近就是森林的关系,我的学校的早上是特别的冷的。。
一路以来都怕冷的我、、
当然一定会在班上穿外套鲁

她··
居然说要把我的外套,书包丢下楼。

我们这种年纪的学生有几个是真的很喜欢上sejarah的??
所以在班上不小心打了个哈欠~

她....
居然叫我站在门口,拿起自己的水壶淋去自己头上..
早上7点++
你们懂有多么的冷么?
淋了一次,
不够。。她居然再叫我淋多一次。。

sejarah考卷最近终于派回来了,
我知道我这次考得不是很好。。
所以也没资格说些什么

她...
居然叫我们错一题订正5次。。不论soalan还是jawapan都要写5次。
哇靠~~我真的能告你虐待儿童


有人说,如果是她直接吊到那个老师够够力
一切一切,那就算了。。

最近我还收到了surat amalan呢??
内容是什么?


顶撞老师,
不尊敬老师,
不专心上课。


瓦~~
什么学校来的哦??
以后叫屈NADING啦~~
我顶撞老师?
我被你们剪头发,站在门口拿水淋自己,作了足足200题订正,坐在disiplin室缝裙子。。

我曾几何时有顶过你们嘴啊??
什么学校来的啊??




1 MALAYSIA?

狗屁!!

1 DUSUN NADING??

狗屁!!






♥本篇纯虚发泄,
看不爽??
没人叫你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