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总觉得缺了种东西··

最近的喵样XD
我的黑色新lens终于开苞了~~她们说我带黑色格外的有精神呢=】


这个月来总感觉很像缺了种东西
说不出来的感觉··
是什么呢??

这两天都很像脑筋断线似的~
还是我重来都没正常过呢?
在朋友面前一路来都是38的代表=】
在她们面前一点所谓的包袱都没有··
这就是sister啦^^
今天上完nilai murni回班··
突然兴起就和白雁说,我觉得form 5有个男生蛮帅的说
原来她也觉得蛮帅的XD
指给蕾蕾看,她也说不错。
果然白皮肤,小眼睛
还是最吸引我眼球啊~~
因为宝贝赫的关系
我对单眼皮男生还真不是普通的喜欢啊~~
单眼皮男生才是王道!!
JUMP~~
最近黑了,高了,胖了
所以~~
最近要美白了,减肥了~
至于高嘛···
老天,让我继续高下去吧~~
最近心情不算很好,
赫赫啊~~
感觉去见你一面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了··
世界上有奇迹吗??
有谁能让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