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DISAPPOINTED.....

有人说,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恩~
我相信了。。


虽然已经知道答案好几天了,但是我的心脏还是负担不了。。
3月20号
等待等待,失望失望,重燃我的希望,
最后让我伤的更重``
很多朋友都说我是个不折不扣,彻彻底底的suju迷
~~
我是!!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去看他们的concert
2巡后,下一次的3巡会是多久后的事??
4辑又会是多久的事??
一直在论坛上看到网友们的帖子
心里真的纠到一个极致阿~~~!!!!
依然,我还是走不出阴霾。。
阿!!!!
现在真的有够bek cek!!
奇迹???
一切都是狗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