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温习♥♥

昨天早上10点就起床了,想赖床也不能。。
走路去补习~~

回到家,收到筱熙小姐的5个miss call
paiseh啊><
本妞补习从来不会带电话去的,
因为我要专心=】

然后就等筱熙来我家鲁,
然后再等我的以噢噢来载我们去建融家温书··

温到一半,
很好~~两位跑去偷懒了··
只剩下我,筱熙,小弟

话说虽然这次的数学只拿到63分。
骄傲的说一句~~居然已经是全班最高分了==
班上只有3个人及格。没有一个马来人及格~~

算~~
由于他们个个的数学都非常的KNS
所以每个都要特别辅导





没想到我也有作小老师的一天【哇哈哈】


其余两个在我们已经学了一个chapter时才回来
但是蛮聪明的一点就是打包冰给我们吃。
算你们呐=】
下次不可以翘数学课!!

温到5点++
休息~~聊天~~
7点++归家^^


MSN的PM得到很多回响==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只是没人能给到我。



单身很好,没什么不好。
总比爱得死去活来,最后只换来伤痕累累

例子看太多
对爱情不会抱着过多的期待。

男生?
算什么=】♥♥♥




拉拉拉~~
男生看不爽??
可以滚^^


李赫宰
我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