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姐,你是行的=】

姐最近写blog都是在texttop写··
电脑终于好回了~~
感动啊~~~

昨天从早到晚都是和蕾蕾,福光一起丫~~
福光还走去帮我和蕾蕾买ABC给我门吃
所以说嘛~~
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晚上8点++妈妈载我去蕾蕾家聊天
昨晚我下厨煮东西给我brother吃
虽然只是鸡蛋啦XD
但是也不错啊~~

黄小弟赞我煮的东西好吃~~
啊哈哈~~
只有你最诚实XD

11点我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一下子就飞去睡觉鲁~~
我的时差问题终于解决了··
想起之前不到天亮不睡觉的呢~
现在12点睡觉都觉得很迟叻~~

下个星期2终于要考试了~~
又要温习了~~
不敢奢求几个A呐··合格我就满足了=】

这次考完试又要回安顺呐~
估计是2天一夜呗··
然后再载表哥,表弟上来玩


啊啊~
忘记和大家报喜了··
在昨天的cosplay比赛里
我姐真的拿到名次了捏~~
第2名瓦~~

姐你是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