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一个人也能活得精彩♥

在看着我博客的各位,
你们了解我么??

了解我的人,
一定知道我就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
我不习惯被人约束
暂时,我宁愿一个人开心的过
~~
不需要男生=]


今天的我,心情还算嘛嘛地呐。。
只是很奇怪的

我看见了他,
不是明明已经停学了吗?
为什么还会再看见他的脸??

原来,
我看错了==
根本2个人来的XD

说实在,我还有够挫的。。
就因为看错的关系
让我想起曾经乱七八糟的回忆``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我不是笨蛋了``

我不会为不值得的人掉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你,我学精了。



阿丫~~
好久好久没大哭一场了。
我啊~~
越来越心理变态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