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新照♥♥

对对~~
又有新照呐。
又跑来吓你们了~~
yohohoho
-
-
-
-
-
-
-








JUMP~~

我很乖,今天我没赖床^^
话说今天的主角应该是我家的筱翊~~

最型是你了,
整天都不穿tiup来学校

在这里大嘴巴地说声~~
lub lub图案。。哇哈哈XD

看到我的筱熙剪了刘海
害到我也有很想剪刘海的冲动 T T

今天福光说我分中间线很可爱
阿哈哈~
你每次都阴我的啦。
我知道你心态。
你想我出丑而已~~

明天比赛加油啊~~
妈咪支持你=】





其实很多话我也说得很清楚了,

不要逼我说出那句

朋友也没得做。




离线♥♥
SEJARAH还没做完 T T
但是考试纸给我弄丢了
啊对==
我有心理准备了~~
明天等着受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