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80分又飞掉了~~

今天终于开始start考试了,
还是那句..
+U阿!!!

话说今天排着队上班的时候
老师就叫我把衣服扣好,
袖子不要折起来``
fine~~我听话。。

弄好后,转身打算回班
突然把我叫着
心里OS:又要干嘛阿~~烦捏~~

因为裙子的关系,拉我进disiplin室
裙子烂了我也不想
还说我撕烂自己裙子
ahdui~~我没将无聊拉``

那条裙子穿了3年现在才烂我都觉得是奇迹了=]
扣分就算咯
还叫我坐在disiplin室缝好才可以回班
缝完还要被那位miss maziliana骂:
平常没有上KH是嘛??缝都不会缝
无奈==

裙子烂就扣掉我60分
衣服没扣20
还说要buang掉我,炸到==
我做错什么??撕烂自己裙子??
傻的咩~~
小姐~~
buang完全校呗。


JUMP~~

无聊东西不想一直提
昨天和蕾蕾,福光他们组成新team
七七四十九
炸到~~

昨天在论坛里看到一位亲
放了ELF为suju唱的marry you
唱到我心坎去了

htttp://www.youtube.com/watch?v=L9A1KZLfHDs


韩庚,基范,强仁
快回家吧~~


还是一样,
这个月来``
都过得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