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来了,别催``

来了,有人催我怎么没写blog几天
所以就来飘上来说废话了``
这几天都是窝在家里做宅女呐,
要不~~
就是和家人去走走,吃东西
前天,昨天
的下午都是蕾蕾大小姐来我家陪我说废话
度过一个下午的=]
不幸的,
我又被她骗了T T
此仇不报非君子!!
给我等着瞧韩筱熙。。
昨晚和家人去mid vally走走


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展览

本来满想去看的,但是很多朋友都说风评都不怎么好``

妈妈帮表妹剪了个让我很惊讶的新发型

-

-

-

-

忍不住想叫声广仲妹阿。。。

逛完街就去附近吃吃东西

都算不错吃呐=]

纠结,纠结还是纠结```

事情还没过,我还是放不下。。

即使过了我能挥别阴影吗??

阿阿~~~

明天会和brother&sister唱k去,

期待我的下一篇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