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停电篇

这几张照片是星期6那晚和我的舅舅,表哥他们出去吃东西的那天

迟po上来了

PS  ==









上来upload了,
这几天还是病得死下死下。
但是我还是风雨不改地去上学=】
我知道,
不用你们说。。我懂我很乖^^

话说星期1那晚玩玩下电脑
突然停电了。
顶==

去厨房餐桌坐下,
点起一支蜡烛
坐下和姐姐弟弟一边喝ice lemon tea一边聊天

也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我只po一张上来而已~
其他很丑啦XD


小时侯还蛮爱停电的,
因为以前很喜欢聊姐姐陪我聊天
但是她每次都在用电脑
不会理我··

所以每次停电每次停电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她都会陪我聊天··

星期一的停电
不会很久呐,但是都ok呐=】


星期2那天居然突击检查
男生站前面女生站后面

我也不以为意啦,
就去后面站咯

怎知~~
突然想起宗豪借我的小说放在书包里
啊丫~

对~
没收了··
对不起
宗豪T T


而今天发生什么事呢??
今天在班上睡觉了,
上了早上班后。。
经常在班上睡到不醒人事

明明peralihan到form2的那3年
我一次午觉都没睡过
怎知
现在睡到还凶过他们了==

原谅我,
原谅我是一位病人^^

放学后,
约我的宝贝【筱翊,筱熙】去吃冰

怎知去到没开==
就去买些饼干来吃鲁~

然后再去我家一起看戏和聊天
由于很闲

就开FB里的video来看
我的筱熙竟然还看到哭了

啊丫~
眼浅啦你~~
but~~的确满感动下的。。

临走前,
还一直在聊学校鬼故事的事
geli到我们啊
明天继续=】


有人问我了···

最近私生活如何?

还是那句

暂时我不喜欢给男生绑住




缺少关心??

不会啊,我有姐妹关心够了=】

男生?
算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