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扫墓记```

啦啦啦~~


我飞回来了~~
对!!我又去安顺了=]
星期五考完试就直接回去鲁~~
还穿着校衣的说

保佑我这次考试能过关
阿弥陀佛~~

考完试直奔去mami的车``
累挂~~
但是还是在车上自恋了一下XD


好久没拿素颜照吓你们了。。
yohoho

-

-

-

-

-

-

-

-

-

-

-







no edit no make upXD




回家冲量,休息=]
yeah~~






第2天
晚上和家人们去吃晚餐=]



那天的雨真是sibehh大阿~~
晕阿@@


看得出很大雨boh??





7点++
终于~~
到了=]



兴起,抓我表妹拍照=]

真羡慕她眼睛啊~~




第三天

7早8早起身冲凉
吃早餐去,和去看看阿公=]






车外面都是一大堆的植物,我爱大自然=]


到了,烧东西给阿公。。

在那边看到一个够力可爱的小孩~~

阿阿~~

好想把他放进我bagXD

临走前,叫他保佑我pmr及格。

我家现在好热闹

因为载埋表哥表弟回来啦=]

等下去awana pm逛,

买东西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