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no nid tuition today=D



每逢星期3都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因為午覺能夠睡到自然醒
這是最美好的事了>.<

美中不足
今天午覺我只睡到2個小時罷了
好吧~想起某人說過他覺得睡覺就很像在浪費時間
但是我總說睡得多是件好事XD

今天在班上都很像沒有什么上到課呢
除了BI節的時候。。
人齊不單止··而且還全部專心到我不敢相信!!
感覺這陣子每個人都卯起來拼了呢
可是我喜歡大家的這種態度=)

最近為了搏A
我是真的有苦頭的咯
想起那天級任在MINTA MAAF的時候
把我的手握得很久也很緊
說;pooi pooi..PMR maths mesti nak dapat A ah!!!saya tahu awak boleh punya!

WALAO!
你說哪里可以沒有壓力啊==

最近老翊沒有做工了
plan得好好
相約一起K書
這樣才是的嘛=)

一起拿A唄
SISTER,YOU CAN DO IT!!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